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获得 “水之星”密闭空间救援技能竞赛第一名

时间:2019-04-23 17:2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9年昆明地区第五届“水之星”供水行业密闭空间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于4月11日在昆明通用水务第一自来水厂进行。

由昆明通用水务水厂维护部组成的通用水务一队按照抽签顺序第3个出场比赛,比赛过程中水厂维护部的年轻队员们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救援流程一丝不苟,救援设备操作技能精湛,检测仪器使用规范,将“密闭空间救援”中的团队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整个比赛用时5分23秒,并以技术分99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比赛第一名,为公司和部门带来荣誉。

作为生产作业风险较大的部门,水厂维护部员工们在本次比赛中完美的展现了工作中必须掌握的专业技能水平。参赛队员们本着真实的救援心态参加比赛,因为他们明白在真实的救援中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少耽搁一分钟,就会增加救援的成功率,被救人员也就多一分生还的希望。

参赛队员们展现了热情与汗水释放的青春活力,绽放的青春风采,为他们点赞!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