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扫黑除恶——四支部在行动

时间:2019-04-23 17:23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自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以来,通用水务四支部认真落实公司“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支部书记华蓉担任,副组长由支委委员王文祥、二水厂副厂长唐伟华担任,成员涉及二水厂和计量部的管理及技术骨干人员,并详细划分了工作职责,落实监督责任,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四支部积极主动联系社区,辖区派出所,领取各类宣传用品在员工中广泛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生产区域粘贴宣传画二十余副,悬挂宣传标语5条,营造一个良好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四支部还下发《开展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宣传手册30册,做到人人知晓,人人监督。同时结合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组织支部全体员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考试,提高员工对涉黑涉恶的认识和防范;

      本着“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的原则,支部向所有员工发起《“扫黑除恶公告”》,并结合支部工作特点及个人生活情况编制了“扫黑除恶”承诺书,全体员工参与了签字承诺,明确人人“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等要求,形成人人参与的局面,进而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夺取新胜利。

      四支部还将“扫黑除恶”同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解释疑惑,营造氛围,有效提升工作质效,结合党员大会召开专项工作会,要求四支部全体员工上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的严肃性、重要性。

      作为供水行业的生产者,四支部全体员工将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为保障人民饮用水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