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参加昆明市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4 15:0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5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0日昆明通用水务管网维护部参加了主题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有12个应急救援方队通过现场展示图板和应急救援装备、讲解防灾减灾知识及分发应急宣传册等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本行业在防灾减灾方面的法规、知识技能、工作成效及特色亮点。
    
     昆明通用水务管网维护部应急救援小组,在活动现场向公众展示了抢修车、防洪抢险泵、直流焊机及机械割管器等一系列应急救援装备,并现场讲解管网应急抢修等知识,为市民防灾应急提供现场指导。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