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通用水务勇夺“水•健康”气排球桂冠

时间:2019-05-24 15:34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活动,振奋员工精神、凝聚员工力量,展示员工风采,使员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供水事业中。昆明通用水务参加了由集团公司组织的第三届“水•健康”职工气排球赛。

在公司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公司工会在5月初组建了两支队伍开始了短期的训练。经过队员配合、实战练习,两支队伍的技术水平在原来的基础上得到了大力提升,团队配合更加默契,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5月16日-17日,比赛在盘龙区体育馆举行,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通用水务代表队赛出了自己的风格,体现了球队的水平。一队不负众望获得冠军,取得了三连冠的傲人成绩;二队也获得了第三名。

      此次比赛,队员们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赛场上同心协力、奋力拼搏、顽强进取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为企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