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攀枝花水司到昆明通用水务参观交流

时间:2019-05-24 15:3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5月20日上午,攀枝花水司一行6人到昆明通用水务进行参观交流。

      在水厂运行部韩曙亮经理陪同下,攀枝花水司先后到供水调度中心、二水厂和六水厂进行了参观交流。韩经理向攀枝花水司详细介绍了昆明通用水务下属各水厂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运行参数,双方就水库原水净化处理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并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

      攀枝花水司对昆明通用水务下属水厂的在线仪表、自控系统、新型药剂投加系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收获颇丰,为今后更好的处理水库原水取得了宝贵经验,并对他们建设新型水厂获取了新的思路。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