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贵阳贵安新区自来水厂到昆明通用水务二水厂参观交流

时间:2019-06-28 15:52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6月14日上午,贵阳贵安新区自来水厂一行7人,到昆明通用水务二水厂进行参观交流。

在会议室,大家一起观看了二水厂的宣传视频及PPT简介后,来到了生产工艺进行现场参观。在详细了解了二水厂生产工艺控制及水质情况的同时,贵阳贵安新区自来水厂也就相关的水厂管理经验进行了互相交流,特别是对次氯酸钠消毒使用的管理经验进行了沟通。

此次的参观,二水厂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及规范的管理给大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增进了水司之间相互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给大家今后的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大家表示以后有机会要多多加强相互学习和沟通,做好优秀信息和先进管理经验的共享。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