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管网维护部十名代表参加昆明市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6-28 15:5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 为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传播安全理念,提高全民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 6月16日上午,昆明市2019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西山区碧鸡文化广场举办。昆明通用水务管网维护部共1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通过安全生产展板、条幅、宣传册,让大家了解到了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重要方针政策和行业常识;大屏幕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安全宣传片,向社会公众推送了通俗易懂的安全生产信息,让安全生产知识触手可及。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市民,大家通过浏览安全宣传展板、现场业务咨询、VR场景体验、应急装备佩戴使用及观摩应急救援演练等,深入了解安全生产知识,以及现代科技在安全生产、事故救援中的应用。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强化了职工的安全红线意识,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推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发展水平,从而为昆明通用水务营造公司上下关注安全生产、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