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通用水务一支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

时间:2019-06-28 15:35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6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通用水务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重温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功绩。
      中国共产党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位于昆明市华山东路节孝巷39号,属于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党员同志们在管理人员的介绍下,仔细观看了建党旧址的图片和资料,深入了解中共云南特别支部、特别委员会建立的艰辛过程,以及特别支部在云南促成四镇守使发动“二•六”政变,推翻唐继尧在云南的军阀统治的革命斗争过程。当听到吴澄书记身怀六甲与爱人李国柱同志双双就义时,党员同志们眼眶湿润了,深切感受到了在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牺牲精神,也体会到了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更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每一位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把初心化做恒心,把使命化做担当,为供水事业奋斗终身。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