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通用水务党委开展“迎七一 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演讲活动

时间:2019-07-05 14:12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中国共产党因初心而成立,因坚守使命而发展壮大。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切实贯彻落实《中共昆明市国有企业工作委员会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方案》,通用水务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 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演讲活动,来自公司十二个支部的党员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我们特殊的生日礼物。
      活动中,参加演讲的党员围绕“迎七一 创先争优”这一主题进行了情感真挚、动人心弦的演讲,演讲内容紧扣“创先争优”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党员争先锋作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讲述了一个个为保障城市安全、稳定、优质供水而努力工作的感人事迹,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典型事例。
      在“七一”这个庄严的日子,通过此次演讲活动,旨在学习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让广大党员同志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和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争当时代先锋,为供水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