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通用水务团委参加团市委举办的“7•15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19 11:4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8日,联合国大会决定将每年的7月15日确定为“世界青年技能日”,以促进青年掌握技能,提高他们对生活和工作做出知情选择的能力, 并使他们有能力进入不断变化的劳动力市场,为全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7月15日,由昆明市人社局、共青团昆明市委和昆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 ‘7•15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昆明市新工人文化宫举行,各技工学校、民间工艺大师等各届优秀技能人才来到现场,在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团委的号召下,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大力宣传了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高技术工人待遇、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新型学徒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政策措施,并对在世界技能大赛各级技能竞赛中获奖以及受到各级党委、政府表彰的优秀青年技能人才和先进典型的成长经历、突出成绩、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

 通用水务团委青年志愿者及水厂维护部代表积极参与了现场活动,大家从“技术扶贫、技术成才、技术报国”的主题中感受到了新时代对于技术人才的高度重视,并深切感受到广大青年要全面提高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争做一名具备工匠精神的技能人才。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现场对通用水务微信公众号、一网通办平台、用水知识进行了宣传,为提高城市供水服务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