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通用水务五支部参观云南起义纪念馆

时间:2019-07-19 11:56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发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7月18日上午,通用水务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云南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云南起义纪念馆位于翠湖南路卢汉公馆老公馆,老公馆为二层楼,建筑面积796平方米,建于1933年,为砖木结构,门框、窗框均为青石雕刻构件,一楼门厅、廊间均有雕刻精美的石质罗马柱装饰,建筑下碱石、石阶均为青石砌筑,做工精细,是一栋纯正的法式风格别墅。纪念馆通过场景复原、实物资料展示和展板展示相结合等形式展现了云南起义惊心动魄的经过,展示了卢汉不平凡的生平事迹。在庭院里,全体党员面对誓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不仅学习了云南的历史,更学到了卢汉舍身为国的爱国精神,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理想信念,用热血和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同时,大家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时代责任感,在党的领导下,继承革命传统,学习抗战的革命精神,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共产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供水生产任务。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