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庆“八一”通用水务召开退役军人及军属座谈会

时间:2019-08-02 09:36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通用水务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及军属慰问和组织关怀工作,于7月30日召开退役军人及军属座谈会。会议邀请公司各部门退役军人及军属32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用最质朴的的语言畅谈了自己军旅生涯的真实感怀,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和建议。退伍老兵们纷纷表示,感恩党和组织给予自己的培养和关怀,通过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自己作为一个退伍军人的激情和动力,增强了职责使命意识和看齐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秉承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毛瑜同志希望大家,将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在工作中,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事,紧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确保城市安全、优质供水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