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WENHUA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攻坚克难 提质增效——通用水务第二十次经营管理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9-08-02 09:44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7月22日至23日,昆明通用水务召开了主题为“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的第二十次经营管理会,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毛瑜同志代表公司经营管理层对2019年上半年度关键经营管理事项、经营财务指标、管理控制目标进行了回顾,并对公司2019年下半年度主要经营财务指标、管理控制目标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毛总做了题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专题演讲,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公司建设各项信息系统的必要性,通过依托信息系统,为公司经营管理层在日常生产运营及应对重大突发事件时提供有助于做出科学决策的重要信息,并不断提升公司的基础管理水平。同时,勉励大家在工作中发扬工匠精神,对本职工作更加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年初董事会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公司曾雅岚、王国栋副总经理分别做了题为《A.I》和《用好激励方法提升部门效能》的专题演讲,对我们身处在当前科技飞速发展,环境不断变化的时代,个人如何提升自身素质,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公司如何有效激励员工发挥潜能等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各部门经理依次对2019年上半年度部门经营管理指标、行动计划完成情况及2019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做了详尽汇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查找、分析,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

按照议程,刘钰总经理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各部门在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亮点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各部门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梳理。刘总要求各部门在2019年下半年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的年度工作主题,增强信心、不懈努力,切实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创建一流水司的目标不断迈进。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西翥水厂并网通水”专题视频,对西翥水厂建设及通水并网工作有了直观、全面的了解。同时,短片中所展现出的供水人兢兢业业,不畏困难,乐于奉献的精神激发起大家对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动力和信心。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