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以“万名党员进党校”为契机 再掀“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热潮

时间:2022-05-05 00:00 来源:

    4月29日,通用水务2022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正在进行的“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采取线上观看与线下讨论的方式开展。

    最后大家表示,将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牢固树立“当好供水事业排头兵”的工作理念,不断找差距、补短板、优服务、提质效,切实推进大讨论活动向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换挡提速”,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升,让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成为一名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推动供水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昆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