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CAIGOUXINXI_zbg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设备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一期)

时间:2023-10-19 11:19 来源:

设备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一期)

竞争性谈判公告

1.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已由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批准,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采购人为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选择本项目的服务单位。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设备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一期)。

2.2服务范围:资产管理、备件管理、维护管理、决策分析:大屏看板、各维度单项统计、汇总性数据分析、其他(临时任务、人员档案、技能培训、系统集成)。

2.3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计划实施周期:合同签订后5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

2.5质量要求:按附件《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资产、设备管理系统(一期)需求说明书》、《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实物资产管理需求》、《昆明通用水务-设备管理系统项目(一期)技术要求》执行,并严格执行国家现行的相关技术标准、规范,遵守国家和地方的有关的法律、法规,达到采购人要求。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7是否接受联合体:本项不接受联合体。

3. 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谈判申请人应具备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符合本项目需求。

3.2 财务要求:谈判申请人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或近三年(2019年~2021年或2020~2022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及附注),若新成立的公司,按成立年份提供。

3.3 信誉要求:

(1)谈判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自成立以来未收到行业或行政主管机关处分;2020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提供承诺书)。

(2)未在“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4业绩要求:谈判申请人2020年1月1日至今(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2个50万元及以上的设备资产管理系统建设类似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原件扫描件)。

3.5 项目经理要求:需具有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工作办公室核发的高级项目经理资质或PMP证书。

3.6 技术负责人要求:技术负责人具有负责实施过2个以上类似(规模与内容)项目的经验。不得担任除本项目以外的其他项目。

4. 竞谈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谈判申请人,请于2023年10月18日16:00时00分至2023年10月21日15:00时00分时自行登录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kmwater.cn/)“电子采购交易平台”获取谈判文件,此为获取谈判文件的唯一途径。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电子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3年10月27日15时00分,递交地点: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kmwater.cn/)“电子采购交易平台”。

5.2纸质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昆明市五华区小菜园思源路6号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公司五楼采购部,递交截止时间: 2023年10月27日15时00分。

5.3纸质响应文件与电子响应文件均须在规定时间内递交,只递交其中一项为废标。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5网络述标及二次报价开始时间:2022年10月30日10 时 00 分,通过资格审查投标人等待采购人电话通知(通知内容包括:会议ID及密码),请保持电话畅通(本次网络述标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平台,请准备好相关网络环境),述标时限为20分钟以内。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思源路6号

商 务 联 系 人:刘柳

电    话:0871-65195081 13759488688 

技 术 联 系 人:张杰

电   话:13577177750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