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举办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讲座

时间:2013-08-07 11:10 来源:

2013年1月17日下午,昆明通用水务举办了贯彻落实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讲座,公司高管和130多名党员代表齐聚会议室,聆听了此次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毛瑜主持,邀请了昆明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波主讲。

王波副校长在此次讲座中深入浅出、图文结合,用“六个一”系统全面的对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对十八大的主要成果和主题主线、科学发展观的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体布局、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作了全面解析和阐述。王副校长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国内国际背景、主题、目标等方面进行介绍和解读,深入解析了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综合国力大力提升的背景下,中央提出攻坚克难重要指示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伟大意义,针对当今社会上的热点问题,王副校长也对此做了详细的阐述。报告内容严谨、语言生动,为通用水务的干部职工更深入地理解报告内容、更准确地把握报告内涵、更明晰地领会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经过本次学习,通用水务的干部职工们均表示对十八大思想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体会,十八大关于公平、法制、民生建设的新阶段新举措,更增强了大家对祖国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身为供水战线上的一员,本次学习更坚定了大家献身供水事业发展,报效祖国的信念。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