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总结回顾 持续推进

时间:2014-10-24 18:17 来源:

2014年10月16日,通用水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部门经理、部门副经理、团委书记、职工代表49人参会,非党主要领导米向荣总经理列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平及活动办一行3人到会指导。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纳安如代表领导班子,结合“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关键环节的工作任务,从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解决好“总开关”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形成长效常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特色及成果,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回顾。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要求,最后特别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我们将把推动工作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最终落脚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落实的质量,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为“争创一流水司,构建和谐企业”而努力!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平,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活动领导小组,对通用水务开展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体评价,明确指出,通用水务自开展“活动”以来,严格按照市委督导组和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总结报告系统全面,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有亮点,做到了一把手引领带头到位,理论武装到位,听取意见全面到位、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严督实导、统筹协调到位,达到了“活动”预期目标。最后,特别强调,一是各级干部要加强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长远性的深刻认识,着力克服松劲、过关和歇口气的思想。二是作风建设 长效化工作机制还有待实践检验。三是指导实践的理论成果还有待完善升华。四是继续强化理论学习。五是以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六是建立完善整改落实长效机制。七是坚持从严管理,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八是应用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冲刺四季度。最后,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述祥组织参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