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时间:2014-10-24 11:17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按照年度计划,公司党委于2014年10月21日,特邀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五华区百姓讲师团成员邓丹丹老师,到我公司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全司100多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参加了讲座。讲座中,邓老师深入浅出地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背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从社会层面如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方面,进行了精辟的阐述和精彩讲解。自2006年10月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第一次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到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报告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公民个人层面三个方面明确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最新概括,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提供了重要理论支撑,是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根本举措。讲座完毕,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述祥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司党员、干部、员工大力培育和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认识提高上下功夫、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在融入贯通上下功夫、在实践养成上下功夫,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和培育与推进公司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员工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相结合,忠于职守,敢于担当,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公司员工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