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六支部组织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

时间:2016-07-27 13:15 来源:

7月25日下午,通用水务六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的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云南省“两学一做”第二期要求《学习革命先烈,做合格党员》。《携得火种到人间———李大钊》、《刑场婚礼撼天地———周文雍和陈铁军夫妇》学习中,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的献身精神,永远是共产党员的光辉典范,成为了鼓舞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

其次,支部组织了党员观看《南海仲裁案真相》视频,让全体党员看到了中国政府拒绝接受裁决,但同时保持克制,继续呼吁各国通过和平谈判解决争议,中国的领土主权,不需要别人仲裁,捍卫中国南海及诸岛主权的总体态度,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信念和决心


再次,大家又一起观看了近期民众“抵制肯德基”不是爱国而是闹事的视频。让全体党员明白了解了破坏了社会秩序就不是爱国的道理。随后,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最后,支部按照《集团公司全体党员中实行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安排落实了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实行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办法的操作。
在六支部的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学习中,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自身理论知识,了解了革命先烈先进事迹。深入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更清楚了中国梦是追求和平的梦,中国梦需要和平,只有和平才能实现梦想。大家都觉得国家的主权神圣不可侵犯,爱国要遵纪守法、爱国要理性,今后要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