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党委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时间:2016-07-29 09:14 来源:

2016年6月17日,一场 “比党性、比境界、比能力、比作风、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在通用水务多功能厅如火如荼地开展。本次知识竞赛是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目的是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用水务广大党员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定,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活动由公司党委主办,团委和党群工作部承办。竞赛内容为《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公司相关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以公司十个党支部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3名队员。竞赛题型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演讲四个环节。虽然时间紧、要求高、任务繁多,竞赛组委会为此进行了全力以赴地精心准备。各个支部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动员了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认真组织参赛队员选拔、参赛。参赛的队员们也根据知识竞答复习题熟悉题库和竞赛规则,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参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竞赛中,每一个比赛环节都扣人心弦,全场120名代表都聚精会神地观看。现场,各代表队精力集中,反应敏捷,竞赛气氛紧张激烈,大家你追我赶,抢答精彩迭出,台下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四位主持人配合默契,善调气氛,分寸得当。参赛队也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体现出了他们不仅在工作业务上是精兵强将,政治素质也是相当过硬。虽然是一场知识竞赛活动,但大家都在这样的氛围里一起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共同掀起了“两学一做”的学习热潮。


当“七一”党的九十五岁生日来临之际,通用水务以竞赛形式营造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引导教育了每一个党员,提高党性觉悟认识,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自已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