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创新驱动发展 用心服务客户

时间:2016-09-20 10:17 来源:

随着昆明通用水务客户数量的持续增长,“96106”客服热线受理客户来电数量也在不断刷新历史新高,2016年1月至8月,客服热线共计受理客户各类来电共计676,028个,是去年同期来电数量的2倍。

为了让客户问题能得到快捷有效的解决,客服热线始终致力于运用先进技术,与时俱进,不断完善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为此,2016年1月、4月客服热线两次根据客户需求优化热线系统自动语音应答功能架构,完善自动语音应答内容,使客户更加便捷的自主选择“96106”语音服务。据统计,1月至8月客服热线自助查询量达506,068个,占客户来电总数的74.8%,成为客服热线解决客户问题的主要渠道,基本达到客服热线自动语音应答功能需求预期目标。

服务无止境,鉴于自动语音应答功能有利于客户服务工作提升及缓解人工坐席接电压力,客服热线深度挖掘来电数据,充分分析人工受理客户来电分类,于8月22日编制完成“客服热线语音水费自助查询信息项目及语音文本设置变更需求”,并在信息技术部的全力配合下,该功能于9月14日成功上线运行。该功能的实现,将有助于客户交清欠费需复水时,只需在自动语音应答系统中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用水户号,即可选择语音播报或短信接收营销员联系方式,避免反复拨打客服热线人工座席查询,造成复水滞后的情况。同时,也有利于降低人工坐席的来电丢失率,保障了人工接电线路的接通率。

不断创新,持续提升对外服务质量,是客服热线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客服热线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提升,利用先进的技术,用心为客户提供热忱的服务。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