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宝象河水厂开展漏氯应急演练 提高防范处置能力

时间:2016-09-20 09:17 来源:

为确保安全供水,加强水厂用氯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水厂员工的漏氯事故应急抢险能力和安全生产意识,增强投氯工作的实际操作经验,9月20日上午10点,宝象河水厂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一次漏氯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的主要任务是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提高空气呼吸器的穿戴速度,在真正发生事故时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抢险工作。
5个运行班组按照演练程序、步骤依次进行演练。包括漏氯报告程序、穿戴空气呼吸器、对氯瓶泄漏点进行检查和堵漏。上午11:00演练完毕,公司健康安全环保部对本次演练的结果给以肯定,也对演练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建议和指导。刘厂长对这次漏氯应急演练进行了总结,宝象河水厂漏氯应急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宝象河水厂对漏氯事故应急抢险的反应速度,更加熟练了空气呼吸器的穿戴过程,同时明确了穿戴过程中的一些规范和细节,提高了穿戴速度,严格要求,做到精益求精,增强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应急抢险技能,达到了演练目的,为日后处理漏氯事故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