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进行年度供应商服务审核

时间:2016-09-29 08:16 来源:

供应商管理的有效运作可以为企业产生诸如增加企业竞争力,降低成本的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提升供应商管理水平,昆明通用水务将供应商服务审核纳入本年度行动计划之中。9月24日,由公司质量管理部、采购部及相关业务部门,对服务类年度供应商进行了服务审核。

审核小组共走访了昆水绿化园艺有限公司、云南飞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3家供应商,对企业概况、行业地位、基本资质做了现场考察,了解了员工资质及其培训情况,询问了基础设施、工作环境的运行状况,并着重审核了其业务性质所提供的服务,如绿化公司需关注的法律法规的辨识、农药的发放及使用情况,保安公司需关注的人员资质情况,保险公司需关注的理赔及时率。
审核结束后,质量管理部将整合各参与审核的部门提交的意见,出具审核报告,督促供应商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提升完善。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