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精确定位漏点 抢修减少漏损

时间:2016-09-29 05:16 来源:

按照管网巡检工作计划,9月初,管网运行部巡检人员通过管网GIS系统辅助,对罗家营水厂至五水厂原水、供水管进行了全面的巡查工作。

9月13日,巡查人员巡查到广福路樱花语小区附近,发现了疑似DN1200的原水管(B管)漏水,巡查到饵季路交叉口彩云北路奔驰4S店附近发现疑似DN1200的供水管(A管)漏水;立即提交了工单到管网维护部。

在无法判断是否是供水管网漏水的情况下,检漏人员配合维修人员进行了闭水试验后,确定了漏水处为供水管漏水,检漏员结合听音棒及电子听漏仪等检漏仪器、工具对漏点做了精确定位。

经过管网维护部辛苦的连续抢修,最终修复。樱花语小区附近是DN1200的原水管(B管)上一个DN100的排气阀断裂;彩云北路奔驰4S店附近是DN1200供水管(A管)纵向断裂;修复后五水厂(原水管、供水管)供水情况有了好转,同时为公司减少了管网漏损损失。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