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水质监测中心换版宣贯实验室新版管理体系文件

时间:2016-10-19 04:15 来源:

根据国家认监委2016年8月1日正式实施《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水质监测中心对管理体系文件中的《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进行了换版,其中《质量手册》按照准则条文顺序,重新进行了编写。《程序文件》进行了修订并补充了新的内容,由原版的28个扩至新版的32个。文件编写过程采取“老带新人的方式”让年轻新人参与其中,学习更多的管理体系知识,对实验室的管理要求更加深入学习,以便更好的开展工作。

9月27日,水质监测中心对新版管理体系文件进行了宣贯。宣贯会上,质量管理负责人对文件变化及新要求进行了讲解,使全体员工都能够按管理体系文件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会后对培训效果进行了考核,并取得满意的成效。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