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威立雅专家赴昆明通用水务进行水厂工艺审核

时间:2016-10-19 03:15 来源:

9月28日至9月30日,威立雅全球技术总工卡特先生一行十人赴昆明通用水务,对五、七水厂进行了水厂工艺审核。通用水务余副总经理及水厂运行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工艺审核。
专家们听取了水厂管理人员的汇报,并针对性的查看了部分生产运行记录后,又到生产工艺现场了解了运行情况,针对五、七水厂提出的工艺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性建议与措施。
在水厂工艺运行经验交流中,卡特先生一行结合五、七水厂工艺特点,对混凝沉淀,消毒药剂投加,滤池运行参数设置、污泥处理系统运行等几个工艺环节的运行管理方面分享了一些成功的经验,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及措施。
经过三天的审核,技术专家对水厂工艺管理进行了细致、深度的探讨,提出对水厂的水损、能耗、药耗三个方面的运行管理的优化措施,对昆明通用水务水厂运行管理水平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水厂运行部、水厂今后将结合本次工艺审核中存在的问题,由专业人员进行措施及方案的制定,进一步提升水厂工艺处理能力以及节能降耗的目标。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