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供水抢修送水忙,感恩节里话感恩

时间:2016-12-30 20:12 来源:

11月23日清晨,因地铁施工塌方导致Dn300供水管道受损,造成官渡区东风东路延长线周边东镶神骏、东康花园等数十个小区及学校、幼儿园数万人用水受影响。管网维护部全力抢修的同时,也将六辆送水车就全部投入到应急送水服务当中。

24日中午,正是西方感恩节,送水车已往返几十趟为用户送水,驾驶车辆、维持用户排队接水的秩序、帮助老人接水、提水……,驾驶送水车的几位老师傅已经很累了,午饭都没有时间去吃,但看着用户高兴的一桶水、一盆水的接回家,想到自己的辛苦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他们心里感到很欣慰。

老师傅们说:今天是西方的感恩节,我们不怕累、不怕苦、不间歇地忙于送水,用户对我们说了好多感谢、感恩的话,而我们则感恩自己的工作,感恩自己的家人朋友的支持,感恩用户对供水工作的理解,因为我们的生活都需要感恩!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