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想可想之法 尽可尽之力 解决用户用水难题

时间:2016-12-30 18:12 来源:

2016年10月26日,公司管网运行部接到96106缺水转办件,立刻组织人员对贵昆路阿拉村711号进行现场查看。

现场调查得知,此次缺水的用户为正阳饲料厂、双胞饲料厂和包装厂共三家企业,经查双胞饲料厂和包装厂的供水管道是由正阳饲料厂DN50表前三通分出,工作人员检查各户水表阀门工作正常后,检测三家企业末梢水龙头处基本无水压。上述三家企业的给水管线施工较早,无信息来源,且三家企业处于昆明郊外,周边环境复杂,给管网运行部的工作人员调查带来相当困难。

10月27日管网运行部巡检工作人员再次对DN600供水管进行沿线巡查,发现DN100*50节点处震动较大,怀疑是节点堵塞。

10月31日,管网运行部与管网维护部工作人员共同清理节点后,发现节点未堵塞,节点处测压为0.4Mpa,认定是用户至节点处DN50管线出现问题。

11月3日,管网运行部与管网维护部工作人员共同分段排查DN50管线,最终发现了DN50管中段有一处断管。经管网维修部修复后,三家企业的用水得到恢复,用户对公司李国林等工作人员想可想之法 尽可尽之力 解决用户用水难题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给公司送来了感谢信。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