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聆听“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好家风好家训巡讲,让美德引导人生

时间:2016-12-30 15:12 来源:

11月3日上午,一场由昆水集团公司承办,昆明通用水务协办的“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好家风好家训千场巡讲活动于昆明通用水务多功能会议室开讲,本次巡讲活动是由昆明市妇女联合会、昆明市国资委于全市广泛开展。来自集团公司80多人及通用水务的40名员工聆听了此次巡讲。

巡讲的目的,就是通过昆明“最美家庭”、优秀模范人物等先进典型组成的巡讲团,实现层层传递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独特魅力和风范,以此推动家庭文化和社会文明建设。巡讲活动通过故事讲演和先进事迹宣讲的方式,讲述了昆明好人模范的真实故事,巡讲中,3名巡讲人分别以《女儿的嘱托》、《孝养天下父母》为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宣讲了感人肺腑的“最美家庭”故事,其中,昆明自来水集团设计院代表也讲述了在昆明自来水奋斗一生---葛莉的和谐大家庭的故事。

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让在场的聆听者感动、感悟,反响热烈。用好故事传播价值观,与人们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联系起来,进行故事化传播,不讲抽象概念,不谈大道理,只讲身边人身边事,获得了大家的认知认同。巡讲让大家聆听美德,发扬美德,让美德引导人生,促进身边的美德成为一道道文明的景观!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