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坚守岗位 抢修保供水 向国庆献礼

时间:2016-12-30 13:12 来源:

国庆假期,正是人们在家休息或外出娱乐旅游的时候,昆明通用水务管网维护部留守值班的员工们,仍像往常一样坚守着工作岗位、奋战在供水管线保卫工作战线上。

10月5日18时,农业大学门口DN700主供水管出现漏水,漏水量大只能停水进行维修,停水导致7204国道沣源路到农业大学段片区无水或水压下降。为了让周边居民尽快恢复用水,挖机、电车等大型设备很快就位,抢修工作即刻展开。因漏水管道位于主道上,现场交通流量大、作业空间受限,经验丰富的维修组长一一协调、指挥调配,经过不间断的连续抢修,最终在10月6日14点修复完毕。
国庆期间,这只是通用水务管网维护部门完成258项管网维护任务的其中一项,整个七天假期,他们共计完成管道维修113次(DN300以上口径维修3次),阀门维修31次,无水检查109次,消防栓维修5次,维修工们加班加点的保驾护航确保了整个国庆假期城市管网正常供水,这也是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