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盘点经营心中有数、改进及时有所作为、梳理提高扬长避短、巩固既有求真务实――召开第十四次经营管理会

时间:2016-12-31 23:12 来源:

2016年7月13日,昆明通用水务第十四次经营管理会召开,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到会参加。
会议开始,常务副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题为 "切实措施降低产销差"的公司上半年度工作报告,对2016年公司上半年经营管理事项、经营指标、重点项目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下半年的经营目标推进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上,人力资源毛副总、质量控制王副总、党委张副书记分别以《招聘专业化、决策风险降》《增强我们的执行力》《罗文精神之我见》做了专题分享,各部门经理代表所在部门对2016年上半年工作做了汇报。
会议总结了公司在上半年的工作中在新技术应用、提升客户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对年中工作中存在产销差管理、计量检测存在短板方面做了重点要求和部署。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于7月16日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