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昆明通用水务参加威立雅供水管网探漏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1-01 00:12 来源:

由威立雅管网管理部组织的供水管网“探漏工作坊”经验交流会议于2016年9月6-7日在上海中信泰富威立雅培训中心举行,受邀参会单位包括浦东、天津、深圳、常州、昆明、柳州、海口、兰州及威立雅项目的相关工程单位。

通用水务陈副总和管网运行部一共三人参会。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巩固探漏对于降低产销差的高优先度、分享在组织探漏工作中的好的作法、比较各地外包探漏价格、比较各外包探漏公司的绩效”。会上,各单位充分讨论、交流和互动,通用水务也演示了在管网探漏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具有成效的供水管网探漏工作经验交流为各水司提供了良好经验和做法的借鉴,为今后的探漏工作带来了新的工作思路。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