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七支部收看《榜样》有感

时间:2017-01-15 07:16 来源:

12月27日下午,通用水务第七党支部根据公司党委要求,组织党员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片。

1小时30分的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邀请2016年获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老党员现场讲述、典型访谈、先进事迹再现等方式,向我们展示了一位位理想信念坚定、为民实干担当的优秀党员。

身残志坚、风雨无阻带领村民发展产业致富的退休老党员干部罗官章,让我们明白战火纷飞的年代,党员要冲锋在前,而和平发展的今天,党员更要争做业务工作的领头羊。

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大山,用知识为大山的孩子装上梦想的翅膀的教师支月英,让我们明白坚持就会有希望,党员更需要坚忍不拔的毅力; 兢兢业业、苦心专研。

让动车在大江南北风驰电掣的大国工匠李万君,94岁高龄仍然战斗在手术第一线的东方肝胆之父吴孟超……,让我们明白无论从事何种职业,只要将祖国、人民放在心中,爱岗敬业,我们也能创造奇迹。

榜样中那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坚守、传承、奉献、作为、担当、创新、责任像手印一样镌印在大家的心中,他们的事迹,感动、震撼着我们,也让我们深深感悟到,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党员,我们不需要去做多么高、大、上的事情,只要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坚持履行在党旗下的誓言,必将向党交上一份圆满地答卷。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