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践行两学一做,八支部以实际行动为民除难解忧

时间:2017-01-15 06:16 来源:

践行两学一做、解决民生问题”,这是官渡区金马街道大树营社区居委会向通用水务八支部送上的锦旗,这是向半年来多次为解决社区内各种用水困难问题付出辛苦劳动的师傅们表达真诚的感谢,也是向在工地现场坚守多天,不顾劳累,争分夺秒把地铁施工损坏的管道改管通水的几位党员表示衷心感谢。

八支部自今年四月召开动员会启动“两学一做”学习以来,严格按要求制定学习计划、按计划开展学习活动,重点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求每个党员在工作中,切实把党的宗旨变为实际行动,用心为民服务。八支部党员通过对党章党规、习总系列讲话的学习,增强了党的意识、强化了党员宗旨观念,党员个体的党性修养和整个支部党务工作的加强和提升,以工作实际体现了学习活动的学习成效和学习成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