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标题 昆明通用水务表彰2016年度优秀部门、优秀员工、优秀合理化建议和获得市级荣誉的员工

时间:2017-01-22 00:17 来源:

2016年,昆明通用水务在昆明自来水集团公司和董事会的领导下,始终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应用先进技术 提升客户服务”的经营方针,克服困难、奋力拼搏,进一步强化现代企业管理理念,紧紧围绕董事会确定的各项经营管理目标,大力推进各项工作,抓管理、强服务,供售水量、管网漏失率、欠费余额、利润等指标保持平稳,圆满完成了年初抗击冻灾供水设施抢修、年度内多次重大供水调度方案调整等一系列工作任务。在认真履行保障城市供水社会责任的同时,按照2016年经营管理行动计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董事会设定的各项经营管理目标,均得以较好的完成。

2016年,公司各部门在部门基础管理、制度建设、节能降耗、完成生产经营指标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许多团结拼搏、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的先进工作事迹。

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增强信心,促进公司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全年经营管理工作业绩的评比,经公司研究,决定授予10个部门优秀部门奖;授予31名员工优秀员工奖;授予6名员工优秀员工合理化建议奖;同时,公司也对获得2016年度市级荣誉员工进行表彰。
昆明通用水务2017年将持续以“提升供水水质,保障客户服务”的经营方针,全面推进公司制度化建设,继续加强基础管理、节能降耗、团队建设,深入开展行风建设,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坚定信心,创新工作,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公司各部门、全体员工都将以优秀部门和优秀员工为榜样,爱岗敬业,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工作责任心和责任感,为完成公司2017年的生产经营管理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