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三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清洁生产工艺 以全新面貌迎新年

时间:2017-01-23 22:16 来源:

2017年1月18日上午,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针对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中未完成的学习内容进行了重新学习。


大会上,党支部书记跟大家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相关内容,并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开展了专题党课。最后大家畅所欲言,展开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知识,把好水质关,争当一名合格的净水工。

会后,全体党员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党员义务劳动,刷洗七水厂沉淀池集水槽和打捞浮渣,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起好带头作用,提高了每个党员的思想觉悟,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