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第十五次经营管理会客服团队汇报独出心裁

时间:2017-01-23 19:16 来源:

昆明通用水务第十五次经营管理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下圆满结束,各部门经理结合部门完成情况登台汇报。纵观汇报形式及成果,客服营销团队汇报可谓“吸引眼球、独特新颖”。

第一、汇报内容秉承传统、严谨的风格,经过精心规划、设计后由客服部李永红经理以完成指标情况为主线,分析存在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客服部门已制定的经营管理目标。

第二、汇报形式重点突出,由客服西区郭希进经理、客服东区赵佳益经理分别以“一个战斗力很爆表的团队”和“一个有思想善创新的团队”为主题,做专题汇报。阐述客服营销团队在处置多项突发事件、困难问题时取得的良好成绩,发挥了战斗力、彰显了团队精神、突出了汇报重点。

第三,汇报形式新颖,借鉴取经寓意,三位经理角色互换,将客服营销部门所做的点点滴滴以“三句半”为工作总结,做了展示,取得了亦乐、亦喜、亦收获的效果。

汇报中,客服团队以“三句半”的表演形式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回顾分享了客服2016年度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