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时间:2017-02-10 08:17 来源:

2月6日,昆明通用水务水质监测中心召开党小组会议。会议传达了2月4日一支部支委扩大会的会议精神,水质监测中心党小组按照“一支部2017年一季度学习计划”的安排,以党员自学与党小组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大会专题学习讨论相结合的形式,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夯实“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上,党小组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并进行专题的讨论。通过专题学习讨论,党员们进一步领悟了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每个党员都必须重视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要求自己。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