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管网运行部加强管网巡检显成效

时间:2017-02-16 03:16 来源:

管网运行部巡线检漏室按照年度行动计划,持续加强针对分界流量计、盘龙江沿岸大口径供水管及源水管(DN800—DN1600)以及宝象河沿贵昆路、偏远地区的DN800、DN600水管的巡查工作。

经过一个月的专线巡检,针对盘龙江沿岸源水管的巡查,在北市区田溪公园、霖雨桥、金色大道的桥下,发现3处DN800及以上的大口径原水管漏水,对漏水点进行了及时定位;并在针对偏远地区的大口径水管巡查过程中,发现了虹桥路与大树营立交桥下DN400及日新路DN600管道的水管漏水情况,已对漏水点进行定位。

2017开年之初,巡线检漏室加强专项巡检显出工作成效,为有效降低公司产销差赢得良好开端。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