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解决中峰村居民用水难题 缺水的愁容里绽露出满意地微笑

时间:2017-02-23 04:17 来源:

昆明市西山区马街张峰居委会中峰村因用水户数较多、低压时间长,缺水问题多引起了昆明通用水务的高度重视。

公司工作人员先后十多次前往现场调查和踏勘,通过一段时间走访用户、查阅管线资料,逐一摸排清楚了中峰村的内部管线情况,采取了清理节点、探测漏点、闭水试验等工作措施,最后终于发现了中峰村内食品厂旁DN100近60米长的灰口铸铁管由于锈蚀原因多处漏水,导致周围居民生活缺水。

找到缺水的原因后,管网运行部抓紧时间制定改管方案,将中峰村原DN100的灰口铸铁管更换为DN100不锈钢管。

2017年2月18日,管网维护部开始紧张抢修,2月21日,经过管网运行部现场了解用水情况,中峰村居民住宅一楼压力由之前的无压状态恢复至0.2Mpa,三楼的压力恢复至0.15Mpa,供水正常。

中峰村居民缺水的愁容里绽露出满意地微笑!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