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卫生监督水质抽检 一水厂出厂水现场常规项目指标优于国标

时间:2017-03-24 01:18 来源:

3月1日上午,昆明市卫生执法监督局人员到一水厂进行水样抽检取样,进行106项水质全分析。在供水现场的原水监测点和出厂水监测点分别进行了原水、出厂水采样,并进行了现场常规项目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一水厂出厂水各现场常规项目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

近年来,生活饮用水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和百姓的关注,卫生监管部门作为饮用水安全的监管责任部门,正不断加强监督监测力度,加大了监督检查工作的频次和覆盖率,排查饮用水卫生安全隐患,为城市居民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卫生部门人员对一水厂的供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这样的抽检将会经常性的、不定期的进行,希望水厂各岗位各工作人员一定要再接再厉把水质安全放在生产第一位,确保全市人民使用安全、优质、合格的自来水。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