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弘扬奉献精神 彰显党员风采

时间:2017-04-02 11:18 来源:

2017年3月28日,七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到官渡区六甲社区对1400余户新装水表进行抄读。
六甲社区户表安装时间长,客户长期无法正常交费。为此,公司领导给予充分重视,经过相关部门持续跟踪,该社区水表于本月27日完成验收、立户工作,按分管领导要求,29日需完成抄表上量工作。
农村户水表具有分布散、抄读困难、耗时长的特点,此次水表抄读时间紧、任务重,又是月底抄表员集中催欠高峰,人员抽调困难。此时,七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在不落下本职工作的同时,挺身而出,义不容辞的接下该项任务。
在抄表过程中,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只水表进行核对表号;对照门牌核实用户户名;整理表卡顺序;调整用水性质,以便新的抄表员到位后能尽快掌握抄表规律,提高抄表效率。 通过大家连续6个小时的辛勤工作,完成了六甲村委会整个片区的抄表工作。
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七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责无旁贷,具备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满怀主人翁意识,以实际
行动作表率,弘扬奉献精神,彰显党员风采。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