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完成宝象河水厂清水池清洗

时间:2017-04-02 07:18 来源:

3月23日、24日两天时间,宝象河水厂配合水厂维护部以及杨林嵩成绿化服务部,圆满完成了六座清水池的清洗任务。

由于清水池是“成品水”的存储设施,“成品水”又通过管网直接供给千家万户,为此清水池的卫生对保证出厂水水质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公司始终把清水池的保洁工作作为重点来实施,为确保此次的清水池清洗工作能够有力、有序、安全开展,由公司水厂维护部制订了周详的清洗工作计划,并与与水厂运行部、供水调度中心协调做好相关清洗准备事项事项。

清洗前,两处人员备齐了清洗工具,安装了照明线路、水泵启动控制线路及3台排水泵,开启了清水池检修口并用空气检测仪检测池内空气成分,填写了密闭空间进入许可证,并将参加人员按照每4人一组进行详细分工,反复强调了安全防护措施和清洗事项,以确保井下作业安全。

清洗过程中,各组人员按照事先编排的顺序依次下井,进入到清水池中。巡视、监护、清扫、洗刷、泥沙转运,大家各负其责,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持续奋战,将清水池洗刷得干干净净。

通过清洗清水池,进一步确保了宝象河水厂供水水质的安全可靠性,保障了自来水用户的饮用水安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