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在老旧供水管网改造中首次运用304不锈钢管

时间:2017-04-13 13:16 来源:

304不锈钢有着超强的性能指标,以它为材料加工而成的供水管道有着其它材质供水管道所无法比拟的巨大优势,尤其是耐腐蚀性、使用寿命等方面,对用户而言,304不锈钢供水管道意味着更可靠的供水压力、更优质的供水水质;但这种管道的缺点是首次购置成本较高,但从长远来看,维护更新成本较低,全寿命成本是比较低的。

昆明市有着一些特殊地质条件(如滇池路)的供水区域,属于易沉降、土壤腐蚀性强的区域,为更好地解决因地质沉降变形导致供水管道漏水和管道易受腐蚀等问题, 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自2016年下半年开始,尝试在西山区绿景花园小区和中峰村的老旧供水管网更新改造项目中首次运用304不锈钢供水管。虽然投入成本较普通管道高出20%—30%,但对用户的供水水质保障和供水压力保障有着质的提升。
下一步,公司将收集分析该类管材的运行信息,以期在昆明市供水范围内推广该类管材的应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