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创“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六水厂海源寺分厂组织厂区街沿石刷漆

时间:2017-05-12 21:17 来源:

当前,昆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六水厂海源寺分厂积极响应,从2017年4月28日起,海源寺水厂组织了班组人员对厂区所有街沿石进行刷漆工作。

连续的高温天气并未阻挡大家对“创文明城市”的热情,在李厂长的带领下,大家拎起油漆桶,拿起漆刷,展开了街沿石的刷漆工作。在烈日当空的高温下,在油漆刺鼻的气味中, 大家为“创文明城市”尽了一份力。

经历了一个多星期的努力,终于完成了海源寺水厂厂区所有街沿石的刷漆工作,美化了厂区环境,为海源寺水厂的环境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昆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