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水集团公司到二水厂安全检查

时间:2017-05-17 08:17 来源:

为确保“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峰会期间全市社会稳定,5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安全保卫处人员,在公司健康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二水厂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在听取了二水厂领导及相关人员的介绍后,检查组成员一行人细致地查看了厂内的治安防范情况,又重点查看了门房出入登记台账和围墙及防汛设施安全,并要求保安在峰会及创文期间,加强外来人员的询问和登记工作,确保水厂生产安全。
检查组成员要求二水厂对安全问题高度重视。二水厂将把反恐维稳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企业的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做好安全、优质、稳定地供好水,为广大市民更好地服务。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