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昆明通用水务客服部门走进社区宣传推广信息化服务平台应用

时间:2017-05-26 12:17 来源:

2017年5月24日,公司客户服务西区联合客服部进入西华小区开展“推广信息化服务平台应用、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以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提升客服部门供水服务水平,大力宣传、推广用水客户使用公司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信息化平台进行供水服务咨询查询;引导用水客户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等第三方支付渠道缴纳水费,使(社区)小区用水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了解用水情况、实现方便快捷交纳水费业务。

宣传现场,客服部门员工分工明确,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释、现场查看,各司其职。通过现场为客户演示网站、微信应用情况并为客户办理微信提示业务,使小区用水客户对公司网站、微博、微信等信息化服务平台应用有了一定了解。

活动中也了解到几个用户用水不能正常的情况。客服部门已于25日安排专人对客户提出问题追踪,并及时向客户反馈追踪结果。

此次宣传活动还得到公司管网维护部、西华小区物业大力支持,大家同心协力圆满完成了走进社区宣传活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