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为创文明城市积极行动 青年文明岗志愿服务走进幸福家园小区

时间:2017-05-26 09:17 来源:

IMG_4811


为贯彻公司“提升供水水质、保障客户服务”的经营宗旨,投身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公司信息技术部作为公司“青年文明号”,一直把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司、社会各种公益活动落实在行动上。

2017年5月25日,青年文明岗的志愿服务者们携手“昆明莱尔电气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共同来到位于昆明北市区的幸福家园小区,为客户服务部组织的“上门办理低保水价优惠手续志愿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保障。

活动期间,志愿服务者们早早来到服务现场进行网络和设备配套,主动向幸福家园小区住户宣扬低保水价优惠政策及手续办理,并发挥专业所长,利用现场指导、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住户宣传如何免费办理水费短信通知业务,如何选择多种水费缴纳方式,指导市民关注“公司微信企业号”,方便用户及时了解用水账单,一键查询用水信息,获取更多水务咨询,受到广大住户的一致好评。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期间,信息技术部的志愿服务者们将一直携手“昆明莱尔电气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持续为公司的供水服务志愿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保障,利用多种渠道进行水费缴纳宣传,持续提升公司对外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