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宝象河水厂积极动手营造创城氛围

时间:2017-06-04 02:17 来源:

根据公司《关于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通知》要求,宝象河水厂布置工作,要求每名员工做到熟知熟会,铭记在心、背诵应答。同时,教育引导员工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践行到职业规则、行业规范以及日常生活中,以文明优质的服务、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诚实守信的服务宗旨,塑造昆明供水人崭新的精神风采,为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积极的努力。
在宣传教育和推广普及工作中,由于宝象河水厂地处偏远,制作宣传标语受地域影响耗时耗力,厂领导当即决定自己制作。同志们马上就忙活起来,打印的、刻字的、负责逐步粘贴的,大家齐动手,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制作好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节约了经费和时间。最后在设备室同事的协助下,喷绘上墙,成为了水厂一道亮丽的风景,以此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激发广大员工的参与热情。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