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集团公司对通用水务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重点抽查

时间:2017-08-17 08:16 来源:

2017年 8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施伟带队一行4人,对通用水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暨2017年上半年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全 面检查和重点抽查,重点听取汇报,检查相关台账和会议记录。通用水务党委书记纳安如、党委副书记张述祥、党群工作部参加了党建工作检查会。

会上,公司党委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检自查汇报:1.党组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2.对市委巡察发现的问题,按照集团公司制定的整改方案,公司结合实际落实整改情况;3.落实2017上半年《党建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的情况。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施伟对公司今后党建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对公司“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